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累了的天使

当我盘旋在迷惑当中
我在十字路口遇见了
命运之神


现在的我就像
站在十字路口
中央那样迷惑
当时我似乎在
远方看到了一
束耀眼的光芒


命运之神让我
在十字路口中
遇见了你


你拉着我的手
似乎希望带我
离开迷惑当中
可是你并没有
紧握着我的手
而我也没握紧
彼此之间的手
在这一瞬之间
松开了


然而命运之神玩弄了我
让我遇见了你却不能拥有


你的出现给了我希望
你松开手时却也让我心痛
或许我是因该放手了
或许我不因该执著了


放手或许可以
让我放开所有
放弃或许可以让
我放弃爱的权利


错过了你我会不会难过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而是在背后默默守护他
或许觉得这些是烂借口
其实我并不是爱得不够
而是没有勇气去告诉你
所以才选择了去错过你


对不起,我选择了去错过你

0 comments: